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辽科大举办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学校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

2023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559   

辽科大举办助力

“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暨学校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





5月23日上午,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在学校明德楼就业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抚顺特钢、日照钢铁、中化九建、中重科技、天津民航建设等101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需求岗位423种、提供就业岗位4135个,岗位需求以钢铁冶金、工程建设、装备制造、信息技术为主,涵盖材料类、机械类、化工类、电气类、土木类、计算机软件类等多专业类别。全校共有2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607份,双选洽谈1078人次。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并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省委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开展好就业促进周和就业“百日冲刺”相关活动,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