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辽科大举办 “吸引聚集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 专项行动暨辽科大专场招聘会

2023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438   


辽科大举办“吸引聚集高校

业生留鞍来鞍”专项行动

暨辽科大专场招聘会

2023 


       5月18日上午,由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辽宁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吸引聚集高校毕业生留鞍来鞍”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就业大厅举办。

      招聘会邀请了宝得钢铁、辽宁荣信电力、卧龙电气、七彩化学、福鞍控股等鞍山市8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需求岗位498种、提供就业岗位2546个,岗位需求以钢铁冶金、工程建设、装备制造为主,涵盖材料类、机械类、化工类、电气类、土木类等多专业类别。全校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649份,双选洽谈1194人次。招聘会现场,鞍山市委人才办、鞍山市人就中心分别就“钢都英才计划2.0版”人才引进政策、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档案转递等政策进行宣讲。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省委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部署,开展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