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2023年4月30日   点击人次: 1570   

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地市人才服务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决定举办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双选会,现向各地用人单位和人才服务机构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您到辽科大选聘人才,共谋发展。



一、会议安排

我校也欢迎各地市人才服务机构入校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如您有需求欢迎您联系我们。


二、会务保障联系人

李君萍:0412-5929055  

电子邮箱:312014@ustl.edu.cn


三、报名方式

登录“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ustl.edu.cn/)”,通过“企业注册”模块注册、报名;已注册单位登录后,搜索助力“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暨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双选会报名(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审核通过后需在线填写附件2(每名入校人员填写一份),登记您的入校信息。

2.活动当天请参会单位从学校东门出入。

3.各参会单位根据需要自行预定酒店

双子酒店:联系人,邢荣;联系电话:18541233637

房型及费用标准:标间、大床249元起

4.双选会须知及展位布置将于会前通过微信服务号“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和“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原则上我校统一为每家单位制作一张海报、配备1个展位,可容纳2人。

5.本次双选会计划邀请不超过120家用人单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8日(星期四)17点。

辽宁科技大学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