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3月18日 位来·等你

2023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3838   






3月18日 位来·等你



  广大毕业生同学及用人单位:

    经过紧张的筹备,“春回校园 助梦启航”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即将拉开帷幕。得益于广大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本次双选会共有30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211个,需求人数13992人。

   学校选择了部分世界500强、中国100强等优质参会企业,在2号楼CD大厅进行轮播展示(名单见附件),欢迎同学们前往收看。

    为了保障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学校组织了志愿者为各参会单位服务,如您在现场有需求请联系我们佩戴工牌的工作人员。

    祝同学们应聘成功,旗开得胜!祝各用人单位参会顺利,满载而归!

温馨提示:

      1.请参会学生和用人单位听从志愿者的引导,有序开展活动。

      2.17日报到的用人单位凭专用资料袋从东门出入校园;18日报到的用人单位请向安保人员提供参会单位名称,从东门出入。

      3.各参会单位展位号已可以通过“云校招”网站或“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现场展位号被印在海报右下角),其中A区为明德楼CD大厅、B区为明德楼AB大厅、C区为明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D区为明德楼就业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