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学生参会指南

2022年10月7日   点击人次: 2064   

辽宁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宣讲会学生参会指南

广大毕业生:

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专场宣讲会将于10月10日以后陆续展开,为保证就业活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准备材料

毕业生应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

1.简历;

2.三方协议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等材料;

3.相关证书复印件;

4.手机、口罩和签字笔。

二、注意事项

1.参会学生须按照要求排队在学生入口登记处扫二维码登记,从指定的出入口进出;同时,需携带学生证备查。

2.就业大厅的西门为学生入口,西北门和东北门为出口;东门为企业入口,C104宣讲室西北门为入口,东北门为出口。各入口、出口均有明显标识,请同学们听从志愿者的引导,排队有序进场。

3.请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佩戴口罩,场内严禁吸烟。建议参会毕业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会。简历、证书等求职材料请妥善保管避免丢失。

4.会场服务处设有签约服务区,如需办理纸质就业协议书盖章可现场办理。

5.为保证宣讲会现场安全,学校将视场内人数情况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指挥。

三、防疫要求

1.所有参会同学请早上自测体温,如有异常须立即上报,待核实情况并获批准后方可参会。

2.所有参会学生进入会场前均需扫描会场入口处的参会二维码,进行实名制登记,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

3.所有参会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学校将在会场内安排工作人员控制人员流量和密度,避免会场拥堵,请同学们给与配合、服从指挥,确保会议安全有序。

 

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