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辽宁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年10月7日   点击人次: 6061   

辽宁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辽宁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辽宁科技大学招聘选才、开展合作!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常开展,深化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就业,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拟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秋季学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招聘活动预约开始时间为10月8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的首日为10月11日。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提出预约申请。根据目前校园管理要求,无法办理临时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二、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属地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常态化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7天无境外和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并需于进校前一日按照要求提供“辽事通”绿码、“国务院行程轨迹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申请表等材料进行申请。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三、生源情况

用人单位可以登录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我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联系方式。

四、预约流程

我校本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鼓励用人单位选择线上招聘,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考虑到部分毕业生同学未能返校,建议用人单位在宣讲会现场同步使用腾讯会议等平台直播,以保障校外同学同步参与。

1.单位账号注册

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前需登录辽宁科技大学毕就业信息网(lnkjdx.bysjy.com.cn/index),点击页面右上角“企业注册”,按照要求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完成账号注册(操作流程见附件1)。学校将在收到注册申请后1-2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陆。)

2.入校要求

用人单位需下载《外来人员进校前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调查表》(附件2),并在进校前2个工作日将填写完成的附件2发送至KDZSJYC@163.COM

进校招聘当天,招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配合安保处核验,进行体温检测后从东门进校

招聘人员离校7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我校,并就近诊疗。

学校将根据国家、属地及学校防疫要求适时调整进校招聘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在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和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

请各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如发现单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不遵守防疫安排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魏老师

联系电话:0412-5929055/5929095

办公邮箱:KDZSJYC@163.COM

 

附件:1.企业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2.外来人员进校前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