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40006864-7529.jpg

招生与就业协会学期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人次: 1438   

辽宁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协会 学期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回顾过往,续写华章

  招 生 与 就 业 协 会  








主持人:

副会长康媛媛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这一学期已走过了一大半的路程,一路走来协会各位成员用激情与活力,积极奔走,努力工作,用骄人的成绩赢得支持和赞誉,共同绘制了这段浓墨重彩的人生经历。2021年12月18日晚18:30,招生与就业协会学期总结大会在我校明德楼C区如期举行。

01

      大会伊始,是部门学期工作总结。各部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讲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及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作出详细讲解。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大家重温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心里装满着感恩与感动,埋藏心里的情意不会随着工作的结束而消逝。

- 综管部部长 -

孙思齐



沈佳兴

市场部部长

- 宣传部部长 -

代郁璇


赵沿皓

信息部部长

02

      接着,会长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对协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全体成员半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协会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会长表示希望新一届成员依然满怀热情,勤奋努力,一如既往将协会发展壮大,让协会成为一个更具温度的组织,增加成员的归属感。

- 会长-

王浩坤



许铜

副会长


03

       随后,依照2021年度协会绩效考核结果:

 荣获先进个人奖的是: 李海东、刘嘉琦 、马玮阳、战晶晶

 荣获勤工奖的是:王思璇

 荣获突出贡献奖的是:宁樱鸿

 荣获先进集体的是:综管部

获奖人员发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4

      颁奖环节,由协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勤于耕耘的人总会有所获,他们踏实能干、不辞辛劳、团结互助,他们用能力与付出换得这份荣誉。

      荣誉证书承载着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这给予了大家工作足够的肯定和支持,希望获奖的小伙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己的优秀品质,助力协会更上一层楼!

05


      随着总结大会的召开,本学期工作也告一段落。这一学期,恰到好处。我们从陌生到熟悉,风雨兼程,同舟共济。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正在等着我们。让我们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带着老师的殷切期盼共同进步。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将充满阳光,协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灯与河川

冬日人间

前程似锦

与君共勉

THE

END


摄影:张靖松

排版、文字:高国慧

责编:代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