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6372299-3045.jpg

辽宁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安排调整的通知

2021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1862   


辽宁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毕业生

招聘会安排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波及范围广,感染性强。为确保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健康和安全,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辽宁科技大学2021年冬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我校原则上自11月8日起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原已申请通过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如符合防疫要求,可继续召开宣讲会。根据疫情发展状况,我校将随时调整校园招聘活动时间,并及时通过公众号及网站发布消息!

招聘形式

线上招聘形式:招聘信息发布、云宣讲会、视频双选会

参与方法

1、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需登录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申请在线招聘,审核通过后,校方会在公众号和就业信息网同步发布线上招聘信息;

2、云宣讲:

用人单位需登录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申请云宣讲,审核通过后,校方会在公众号和就业信息网同步发布云宣讲信息;

3、视频双选会:

具体报名方式可关注“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及“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邀请函。


后续相关招聘活动安排调整,请大家持续关注“辽宁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和“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编辑:招生与就业协会  代郁璇

校对:招生与就业协会  赵沿皓

图片:招生与就业协会  代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