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辽科大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2020年10月4日   点击人次: 4020   

辽科大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给你一个舞台,绽放不一样的精彩,助理团的秋季招新如期而至啦!

    人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思想活跃、满腔热血、创造力蓬勃,我们想在这个不可再复制的时间点,遇见独一无二的你!

关于我们

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队(以下简称“助理团”)隶属于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是联系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招就助理团是辽科大的门面,所以期待有能力、有想法、有智慧的你。

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了解辽科大第一手、最权威、最详细的就业信息;与HR近距离接触,获得最新的职场信息;得到最专业的简历制作培训、面试培训机会;

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与校园新媒体深度融合、共同前进;学习摄影、采写、PS、平面设计等技能;与校内外牛人、大咖近距离接触、交流。

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走近一个高格调、高力度、高平台的组织;收获一群充满温暖和责任心的小伙伴;参加各种线下活动;

日常工作

学生助理日常工作需要建立和完善信息就业数据库,管理招生、就业信息网的首页图片更换,发布整理部门新闻、招聘信息,招生、就业微信 公众号的信息整理。会一般软件文档处理,对电脑熟悉,做事认真、细心。布置活动现场、协助开展企业宣讲会及大型双选会。负责招生就业等相关问题的解答,同时收集考生信息及学生意见,确保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招生就业信息,处理招生就业咨询问题。

招新对象

辽宁科技大学2019级学生

招新要求

形象大方、性格开朗、思维清晰、积极主动;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可优先考虑;

文笔功底出色的可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请大家下载报名表填好并送到明德楼(2号楼)C311;

同时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纳新QQ群(面试通知将会在群里发布消息)。

群号:951259998      (申请备注“专业+姓名”)

 

QQ群二维码

image.png 

 

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亲身参与学生招生和就业工作,绽放你的微笑,传递你的热情,分享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