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5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辽宁科技大学2020届共有本科、硕士毕业生共5106人,涵盖理、工、法、管理、经济、艺术等学科。辽宁科技大学就业办公室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管理部门,拥有专业的团队、先进的设施、完善的服务体系。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我们为贵单位提供全过程、信息化、一站式的招聘服务。

         诚挚邀请贵单位入驻我校云就业平台,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岗位,为辽科大学子提供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舞台!衷心感谢贵单位长久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真诚希望与贵单位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的合作!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点击如下链接获取


http://career.ustl.edu.cn/detail/news?id=350981&menu_id=20901


入驻我校就业网站链接:


http://o.bysjy.com.cn/document/1563237532-2196.doc


附:辽宁科技大学云就业平台使用指南链接:


http://o.bysjy.com.cn/document/1563237582-6166.doc


云平台技术支持:1737320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