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2118530-4772.png

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端操作指南

2020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3183   

       毕业生同学们,鉴于目前疫情形式,线下大型双选会无法正常开展,且就业形势严峻,学校决定为大家开辟网络形式的双选会。通过微信小程序“快招聘”,不仅可以参加我校正在筹备的视频双选会,还可以参加此程序中其他院校的视频双选会,请大家按照指引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在非常时期适应新形式,在关注线上招聘的同时利用好此程序,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求职者操作指南


     

1.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

image.png

2.进入小程序后(如有账号登录即可,若无按照指引进行注册后报名),点击“我要求职”,进入后点击“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按照指引完善信息。信息完善后点击“完成”即可进入主页。

image.png  image.png

3.完善简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xx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进入后,可提前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4.报名后可提前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和申请面试,并留意相关通知。在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在线上和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以及视频,亦可主动发起面试。

image.png

5.查看更多的用途,更加容易找到合适的职位。

image.png


以下是近期开展视频双选会的学校,请大家多多关注(在特殊时期下适应新形式)。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