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关于疫情期间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

2020年2月4日   点击人次: 6255   

关于疫情期间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

         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仍在蔓延,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辽人社明电【202017号)工作安排,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就业手续办理工作有序进行。为更好地保障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期间我们将按照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实施的网上受理、不见面办理、办结邮寄工作方式,为广大毕业生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暂停线下办理业务。为做好疫情严控措施,减少校内人员流动,为全校提供健康的校内环境,学校目前处于封校状态,无极特殊情况不能随意进入校园。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进一步简化手续。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办理改派只需要提供原《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原单位解约函原件,不再需要提供学校改派意见。毕业生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通过快递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所需材料进行业务办理,并标注好联系方式和快递送达的详细地址,办结材料会由受理单位通过快递为您送达。

三、全面采用线上办理。需要更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请联系您所在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并向其说明原因,同时将解约函(照片即可)发送给我们,确认后我们会以快递的方式将新的就业协议书发送给您;需要就业协议书盖章的毕业生,请将需要盖章的材料通过快递方式发送到学校,并标注好联系方式和快递送达的详细地址,办结后我们将通过快递为您送达。

四、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24-26901805;邮箱:byspqfwb@163.com

五、辽宁科技大学就业服务中心邮寄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联系人及方式:刘智,18241210933;邮箱:KDZSJYC@163.com

                                                                                      

                                                                                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