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西门子(中国)数字化工业集团一行来辽科大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353   

    7月15日,西门子(中国)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东北大区总经理张崴一行三人来辽宁科技大学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展开交流。校长张志强会见客人,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张志强对学校与西门子(中国)合作共建的“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运行状况表示满意,感谢西门子公司对辽科大的支持。他说,在实训中心运行团队的积极努力下,西门子中智赛辽宁省赛成为辽科大品牌竞赛项目,不仅促进了以学生认证和中智赛为牵引的创新实践活动在我校的蓬勃发展,并且辐射到东北地区,带动东北地区高校踊跃参赛通过开放实验室,每年能够为东北地区高校提供3000多台时的开放时间,累计受益学生已达1万余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社会提供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

     张葳表示,辽宁科技大学在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上具有远见卓识,动手早、起点高、步子扎实稳健、成果丰富。西门子中智赛不仅服务辽科大校内学生,而且辐射到东北地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对西门子中智赛在东北的快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我们愿意在现有高起点基础上,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学生培养、师资培训、技术交流分享、示范中心建设、设备维保更新方面的合作,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使合作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张志强对双方进行深入合作表示欢迎,希望西门子能够为学校提供更具特色的技术和服务通过扎实的合作促进协同育人,使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产生更多丰硕的成果。(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