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沈阳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

    间:2021-4-7 9:30    2021-4-7 12: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4-1 16:24

    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体育馆

    主办方:沈阳化工大学

    点击人次:29336

招聘会说明


 

沈阳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月”

材料与化工行业校园招聘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招聘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沈阳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

沈阳化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化工为特色,工、理、管、经、文、法、医等7大学科门类相结合的高等学府。

化学工程学院是我校的龙头学院,拥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工等5个专业,其中化工、应化、能源等3个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学院同时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辽宁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化工技术”辽宁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工程硕士领域等学科平台。2021届本硕毕业生500余人名,毕业生主要在化工、炼油、轻工、材料、制药、资源、能源等领域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以高分子材料为特色,兼顾复合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材料等学科方向协同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学院建有11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与教学平台其中材料学辽宁省重点和优势特色培育学科,本科专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021届本、硕毕业生近400人,毕业生主要在橡胶、塑料、先进陶瓷制备等高分子材料与无机材料加工、改性,以及涂料、粘合剂等领域发展。

    如今,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高峰时期,部分在考研中失利的毕业生也加入到求职队伍里,结合我校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的总体部署,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于2021年47日举办“沈阳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月”材料与化工行业校园招聘双选会,特向广大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您能届时参会。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告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与地点

    举办时间:

    2021年47  上午9:30-11:30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4月1 16:00

    举办地点:

    沈阳化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

    报到方式:

    举办当天9时前到青年之家报到

    学校地址: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乘车路线:

    沈阳站乘坐206路公交车至沈阳化工大学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终点站十三号街转乘172路公交车至沈阳化工大学站。

    主办方: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承办方:

沈阳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

    请用人单位与41日前登录沈阳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yuct.bysjy.com.cn/)注册账号,申请参加“沈阳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月”材料行业校园招聘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为避免代报造成信息偏差,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有效的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必须保持一致(已经注册过的单位直接登录报名系统)。

    2.确认参会

41日前,我们将对已报名单位进行参会确认,确认结果可登录沈阳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如贵单位名称出现在现场招聘名单中即确认为此次双选会报名成功,可以参会)。届时学院也将提前通过电话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电话确认,请务必确保网站申请人电话准确畅通,如果学校在进行电话确认时,联系人电话不畅通,将视为不参加学校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无故爽约不按时举办宣讲会,将加入黑名单,1年内不得入校招聘。

三、参会须知

    1.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如有需要我院可以印制参会单位招聘海报,具体展位号请到现场查看;

    2.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3.因受招聘场地限制,本次双选会展位有限,请有意向的相关单位尽早报名;已经确定参会的企业如果临时不能来校参会,请提前电话通知。

4.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要求

1)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并在宣讲会举办前2天将参会人员的《沈阳化工大学进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扫描件)、“辽事通”绿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送至邮箱:syhgzj@126.com。招聘当天我校将安排专人在指定校门引导招聘人员入校,招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沈阳化工大学进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附件1),出示健康防疫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注:进校人员需与健康承诺书上的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

四、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学生领取云就业网参会二维码,参会扫码并凭借校园卡或学生证出入会场,接受体温测试,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毕业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会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视人员密集程度,对参会毕业生实施限流分批入场,进出会场均保持1米以上距离。

3.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事宜发生变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沈阳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

五、联系方式

沈阳化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老师024-89388469  18742496984

联系人:张老师024-89389400  13130245818

沈阳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联系人:时老师  15998216841    穆老师  18842424476

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齐老师  13889189026    孟老师  18202466354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