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远航西路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北方)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旗下的综合性区域总部。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是经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央企。中科北方是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调整产业结构,由单一产业向多元经营转变举措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目前在职人数近200人。 中科北方坐落于沈阳市浑南新区,以国家“一带一路”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构想作为公司发展之基。以立足辽宁,辐射长江以北地区,放眼东北亚和中蒙俄经济走廊作为未来发展部署规划,以旨在打造国际化、现代化企业典范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目标。 依托总公司雄厚的技术优势和综合业务保障能力,中科北方现已拥有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山东东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中科科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直接管辖企业3家。主要涉及石油产品交易、水力资源开发、产业新城建设、旅游产业开发、健康养生养老项目开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商业保理等七大业务版块、在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中科北方与各级政府和其他经济体开展PPP等合作模式,积极推动新兴区域合作平台的形式,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7 13:21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1-10 10:43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辽宁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4 17:21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07 10:31

辽宁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 (秋季)择业供需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07 10:10

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