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福州市长乐区东方之道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盛昌花园综合二层1号店、2号店

0粉丝
单位简介

东方之道教育是福建特色教育品牌,专注于初中至高中的中学教育,旨在为中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 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以中国现代教育改革的重要理论依据,凭借精准的测评定位、科学的学习方案、标准化的精英师资团队和贴心周到的课程服务为东方之道鼎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教学产品。教学科目包括高考的全部课程[语数外(英语、日语),理化生,政史地]. 国内首家优秀师资团创机构,共创共享。新型经营模式,完成教师职业与事业的双重发展,教师从参与者变成经营者,重职重责,真正做到换位思考,良心办学。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5 18:50

福州市长乐区东方之道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09 12:28

福州市长乐区东方之道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