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3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克股份,股票代码300082)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10年5月20日,奥克股份成功上市并募集资金22.95亿元,创造了中国资本市场化工新材料板块的新记录。 奥克股份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和“立足环氧乙烯创造价值”的发展战略与“大趋势、大市场、少竞争”的开发经营策略,始终致力于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奥克已经从一个小微企业发展成为了在东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五大区域拥有百万吨乙氧基化产能和80多亿产值销售的国内环氧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位居中国化工500强的153位,已发展成为国内环氧乙烷精深加工规模一流和竞争力一流的龙头企业,成为了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聚醚等环氧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制造商之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8 16:33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