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宣讲室2

点击人次:2880

单位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皮卡制造商,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计达1118亿元。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6万余人。2018年7月10日,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正式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合资成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在国内已形成八大生产基地,继保定、徐水、天津生产基地后,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将在2019年底建成投产,江苏张家港、山东日照、浙江平湖和江苏泰州几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在海外,长城汽车还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和保加利亚等多国建设了KD工厂。长城汽车独资兴建的俄罗斯图拉州工厂于2019年6月5日正式竣工投产,这是中国品牌汽车企业在海外首个具备四

招聘简章


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绿色出行服务,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进阶。业务包括整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皮卡等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已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渠道超700家,全国新能源终端部署1000余家。

    长城汽车打造了以能源、智能化为导向的森林生态体系,混动、纯电、氢能三轨并行发展,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慧底盘等方面进行全产业链布局。

二、企业福利:

人才发展计划:未来星计划 千里马计划 启航/远航/领航计划 骁将计划

无忧食宿行:工作餐 休闲茶咖 员工公寓 健身房 公司班车 公务约车

全方位关怀:入职礼包 福利体检 节日礼包 燃油补贴 外派津贴

职场加油站:公费团建 活力运动会 主题文化活动 家属开放日

完善福利包:年终奖 带薪长假 优惠购房 超优惠购车 员工持股 五险一金

二、招聘岗位:

研发&技术-造型设计:整车研发、车联网、软件开发、产品开发…

新能源/智能化:智能座舱、软件算法、智能车控开发、智能制造、动力系统…

营销传播:用户运营、营销策划、市场拓展、渠道管理…

供应链&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配套、物流管理、质量管理、计划管理…

行政职能:战略企划、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证券法务、EHS、行政管理

三、应聘方式:

 网申:

1、PC端网申:zhaopin.gwm.cn

2、关注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312-2197838  0312-2197839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邮编:071000

官方网站:http://www.gwm.cn

招聘职位

整车技术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动力,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动力类,机械,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

6K-11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河北省 保定市 江苏省 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变速器(混动、自动)、电机、控制器产品总成集成、仿真(CAE\NVH\CFD)软件、结构、电子硬件设计开发、



岗位要求:

机械类、汽车类、电气机电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


投递说明:

扫码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CAE仿真分析岗

招聘专业:动力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6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了保证公司发动机研发的实现,通过对标杆样机、新设计方案实施CAE仿真和测试分析,完成发动机零部件应力应变测试、温度场测试,完成发动机轴系振动分析、配气正时分析,完成发动机模态分析、零部件有限元分析等相关任务,确保产品研发有质量、按计划完成。

 2、规划长城汽车未来所有发动机燃烧系统平台化,开展新燃烧系统仿真优化等相关工作,对现有燃烧系统的故障进行分析并优化,实现发动机性能开发目标达成。
 3、为保证公司发动机性能目标达成,通过对标杆样机、新设计方案实施CAE整机性能分析,完成发动机换气分析、零部件及系统的CFD分析等,确保产品研发有质量、按计划完成。

岗位要求:

1.24届应届毕业生

2.大学英语四级

投递说明:

1、PC端网申:zhaopin.gwm.cn

2、关注“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新能源动力系统研发岗

招聘专业:电气类,电气信息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力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6K-11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品:电机电控、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研发



岗位要求:

英语CET4

本科及以上学历

理工类专业

投递说明:


宣讲会现场扫码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朝阳南大街2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