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0月27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D108

点击人次:6462

单位简介

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08月23日,注册地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文化街35号。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燃气经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监理,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燃气汽车加气经营,职业中介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热力生产和供应,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安全咨询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家用电器销售,办公用品销售,日用品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

招聘简章

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青春点燃激情,梦想铸就辉煌,华润燃气2024届校园招聘活动火热开启!如果你热爱燃气,如果你青春飞扬,如果你心怀梦想,那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迎接一个全新的未来!

一、公司简介:

(一)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合行”;

1948年联合进出口公司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国家商务部);1999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共中央直接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第74位;

·实体企业3077家,在职员工37.5万人;

·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产业发展,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华润燃气集团

华润燃气集团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华润集团。秉承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宗旨,供应安全清洁燃气,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经营业务包括天然气购买及销售、管道设施建设及运营、车船用气、冷热电综合能源、燃气综合服务等。

·连续十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

·多次获得“亚洲最快速增长能源企业奖”;

·2019年及2022年,华润燃气无边界管理新模式及学标杆管理实践分别荣获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1年作为唯一一家城市燃气企业,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标杆创建行动名单;

·业务已覆盖25个省份,年销气量360亿方、共计服务城市270余座、在职员工5万余人、服务用户5500万余户。

spacer.gif 

(三)华润燃气北方大区

20095月,华润燃气北方大区成立,是华润燃气集团第一个实行区域化管理的大区。目前拥有8个区域管理中心,下设31家成员企业。

spacer.gif 

(四)华润燃气北方大区鞍山区域公司

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8月,是经鞍山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华润燃气集团和鞍山燃气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是华润燃气在北方大区继大连公司落地后的第二个A类企业,主要担负鞍山市城区管道燃气供应。鞍山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100余人,下设2家全资子公司,年销气量1.18亿方,服务用户79万户。鞍山区域公司下设7家成员企业(鞍山公司、海城公司、辽阳公司、辽阳市文圣公司、岫岩公司、本溪公司、本溪南芬公司)。

 

二、岗位介绍

设备管理员(1名)

4k~8k/鞍山/本科及以上/

1需求专业

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

2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计量管理和供销差管控要求,实施用户计量器具的周期性检定、故障送修、计量争议解决、维护保养、更换等工作,检查巡视偷盗气行为,保证计量器具的正常运行,降低客户终端的供销差;

2主要负责:计量管理日常工作、在用计量器具的周检维护、计量器具的送检送修、用户计量器具的更换。

3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学历及以上

2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观察力具有出色的团队意识;简单、坦诚、阳光、责任心强

 

工程管理员2

4k~8k/鞍山/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土木类/电气类

岗位职责:

1监督、把控工程现场质量、进度、安全和费用;

2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3配合相关人员审核资料,监督工程质量等。

岗位要求:

1了解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相关行业规范;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土木类、电气类等理工类专业;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三)工程造价员3

4k~8k/鞍山/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程造价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项工程预决算管理、工程签证核定;

2负责公司工程预决算差异分析及其他工程造价方面的工作,有效控制公司项目成本;

3辅助公司投资项目经营性支出评价。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可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吃苦,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掌握造价岗位专业基础知识和工程计量与计价。

 

(四)市场代表3

4k~8k/鞍山/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新能源/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化学工程/电气类/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1分析、预测、开发综合能源市场;

2对接客户,梳理客户能源使用需求,分析多种能源供应、使用以及能效状况等;

3调研客户项目外部能源环境。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能源、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化学工程、电气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学习能力强,可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抗压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五)会计1

4k~8k/鞍山/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务、税务等核算、出纳、审计、内部控制等工作;

2办理公司现金业务、费用管理、报销业务、各项财务预算;

3负责商业计划检讨等工作。

岗位要求:

1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相关财务管理知识,熟悉财务核算的专业知识,增值税相关知识;

3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能力、执行力和优秀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二金

2、福利补贴

3、节日礼物

4、绩效奖金

5、带薪年假

 

四、招聘对象:

1、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能源行业

4、认同华润燃气企业文化

5、符合华润燃气新人素质模型项(守诚信、有激情、能吃苦、好学习、善合作、重执行、有梦想)

 

五、发展规划

1高平台,多机会:人性化的央企文化;行业第一的企业视野;跨业务板块、跨区域无边界交流;智慧化、数字化经营方法;世界领先的管理模式。

2善培养,畅通道:在人才发展方面打通人才发展通道,实现多渠道(管理/专业/操作)晋升。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开展“未来之星”训练营助力新员工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同时设立“燃梦”、“巧匠”、“铸将”、“将相汇”等培训项目,陪伴员工成长;制定“三年培养计划”、“春笋计划”、“黑石计划”、“将才计划”等人才培养项目,助力员工发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方式,千门线上课程及体验式教学项目丰富员工生活。

 

联系方式:

人:李雨竹

联系电话:15641381930

联系邮箱:1137821656@qq.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文化街35


招聘职位

设备管理员

招聘专业: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

4K-8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辽宁省 鞍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计量管理和供销差管控要求,实施用户计量器具的周期性检定、故障送修、计量争议解决、维护保养、更换等工作,检查巡视偷盗气行为,保证计量器具的正常运行,降低客户终端的供销差;

2.主要负责:计量管理日常工作、在用计量器具的周检维护、计量器具的送检送修、用户计量器具的更换。


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学历及以上

2.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观察力具有出色的团队意识;简单、坦诚、阳光、责任心强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管理员

招聘专业:电气类,土木类,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

4K-8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辽宁省 鞍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监督、把控工程现场质量、进度、安全和费用;

2.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3.配合相关人员审核资料,监督工程质量等。


岗位要求:

1.了解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相关行业规范;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油气储运工程、工程管理、土木类、电气类等理工类专业;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造价员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

4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辽宁省 鞍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项工程预决算管理、工程签证核定;

2.负责公司工程预决算差异分析及其他工程造价方面的工作,有效控制公司项目成本;

3.辅助公司投资项目经营性支出评价。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可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吃苦,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掌握造价岗位专业基础知识和工程计量与计价。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市场代表

招聘专业:能源动力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类,能源化学工程,市场营销

4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辽宁省 鞍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分析、预测、开发综合能源市场;

2.对接客户,梳理客户能源使用需求,分析多种能源供应、使用以及能效状况等;

3.调研客户项目外部能源环境。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能源、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化学工程、电气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学习能力强,可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抗压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会计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4K-8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辽宁省 鞍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财务、税务等核算、出纳、审计、内部控制等工作;

2.办理公司现金业务、费用管理、报销业务、各项财务预算;

3.负责商业计划检讨等工作。


岗位要求:

1.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相关财务管理知识,熟悉财务核算的专业知识,增值税相关知识;

3.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能力、执行力和优秀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鞍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文化街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