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辽东水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大厅

点击人次:6456

单位简介



辽东水务前身为本溪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以自来水生产、供应、销售和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市属国有企业。2016年6月,本溪市深化水务行业国资国企改革,整合水务企业资产、资源,成立大型水务运营企业——辽宁辽东水务公司。资产总额12亿元,职工总数1000余人。下辖10家子公司,管理6座净水厂、5座污水处理厂、11个供水分公司。组建以来,形成了集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利工程设计及建设等为一体的全产业发展格局。



招聘简章

辽东水务2023年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辽东水务前身为本溪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以自来水生产、供应、销售和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市属国有企业。2016年6月,本溪市深化水务行业国资国企改革,整合水务企业资产、资源,成立大型水务运营企业——辽宁辽东水务公司。资产总额12亿元,职工总数1000余人。下辖11家子公司,管理6座净水厂、6座污水处理厂、12个供水分公司。组建以来,形成了集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利工程设计及建设等为一体的全产业发展格局。

二、招聘对象

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或2024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操作类岗位

四、招聘时间及方式

根据学校开展春季招聘期间,走入校园参加校园招聘会进行公开招聘。

五、招聘原则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热爱供水事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五)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遵纪守法,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均不得报名;

(七)在校期间,取得相关专业资格等级证书、受过嘉奖、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六、岗位需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能力要求

环境工程、生物工程

7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水质分析指标检验流程;了解气相、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等分析仪器原理、操作及维护保养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开展实验室基本试验操作,并根据化验数据初步分析工艺系统变化情况;具备相关水处理工程技术、环境监测相关知识及水处理专业操作基础;熟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和我国污水处理相关标准;能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七、福利及工资待遇

(一)缴纳七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工伤保险、基本医疗及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大额医疗补充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12%)。

(二)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产假。

(三)提供相应劳动保护。

(四)正式录用后,执行六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大学本科

学历应发工资为395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岗定薪。

八、报名方式

通过参加校园招聘会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

九、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王部长  024-42101629 

工作地址:辽宁省本溪市

 

 

辽宁辽东水务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6日

 

招聘职位

操作类岗位

招聘专业:环境工程,生物工程

3K-4K/月

7人

本科及以上 | 本溪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水质管理制度和相关检测标准,履行水质监测和检测职能,确保公司水质达到国家标准,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生物工程、环境工程:掌握水质分析指标检验流程;了解气相、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等分析仪器原理、操作及维护保养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开展实验室基本试验操作,并根据化验数据初步分析工艺系统变化情况;具备相关水处理工程技术、环境监测相关知识及水处理专业操作基础;熟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和我国污水处理相关标准;能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投递说明:

通过参加校园招聘会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辽宁辽东水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明山区解放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