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沈阳百川盈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1: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浏览量:5921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百川盈孚校园云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百川盈孚(www.baiinfo.com)是中国大宗商品市场信息供应商之一,以专业、迅捷的信息服务获得广大市场参与者的认可。每日跟踪报道产品价格行情动态,综合上下游深入研究产业发展,预测行业未来走向、投资方向及前景,为客户提供市场决策的资讯。

 

网站为企业生产经营生态价值链提供以原材料、制成品现货价格与市场分析预测及市场研究为核心的市场咨询服务。信息涉及能源、化工、农化、煤化工、橡塑、聚氨酯、农业、钢铁、有色、非金建材、纸品、新材料大类行业中100个产业链,700多个垂直行业频道,每日更新1000多种大宗商品海量资讯。

 

百川盈孚一直秉承中立的原则,以用户价值为依归,为客户提供行业信息,专业的行业分析报告,丰富多样的信息服务模式。除提供网站信息浏览、行业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外,还为客户提供包括定制报告、调研报告、手机APP、数据库查询、会议及会展、网络广告等一系列信息咨询服务。

 

北京百川盈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成都设立分支机构,并在沈阳、西安、南昌设立子公司,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一支包含众多资深编辑及优秀分析师的专业团队,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80%左右的员工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领域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
150-500人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1号中汇广场B座(平安财富中心)2402
邮箱
HR@baiinfo.com
电话
024-31139668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