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浏览量:6226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苏州新大洲本田摩托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是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于2017年,注册资金14880万元,位于苏州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东路36号,用地391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设有太仓、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生产整车、发动机八十五万台的能力。 新大洲本田成立于2001年,现由新大洲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1.3亿美元人民币,中日双方股权比例各为50%。 新大洲本田摩托(苏州)有限公司集摩托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研究、生产于一体,致力于摩托车、电动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确立了“尊重人、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注重开发和生产低排放、高技术附加值的环保摩托车及电动车,矢志不渝地以科技造福社会,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太仓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广州东路36号
邮箱
1223386463@qq.com
电话
0512-33059036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