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C104

点击人次:3120

单位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成立于1952年抗美援朝的战场上,1984年按照中央军委部署整体转工划入铁道部,更名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2000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驻晋央企,正式开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多年来,中铁十七局逐步发展成为年新签合同超过1600亿元、拥有“十特十甲”资质、市场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及海外20多个国家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先后参与了400多条铁路、500多条高速公路和北上广深等数十座大型城市的地铁、市政、房建等工程建设;作为中国高铁技术体系及建造标准的主导者之一,打造了京津、京沪高铁等中国高铁“名片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及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建筑工程“鲁班奖”60余项。


招聘简章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全国首家“六特六甲”企业。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共6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设计甲级资质及机电、隧道等各类资质共185项、数量为全国建筑企业之最。集团公司营业范围涵盖工程建筑、投融资、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物流贸易和境外项目承包等,具备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建设和项目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企业在建项目近500个,覆盖全国30多个省及海外10多个国家,年经营承揽任务千亿元。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先后荣获“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详见官网www.zt17.com)

二、招聘专业

我集团拟招聘2022届第二批次A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本科所需专业:

土木工程类:铁道工程、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房建工程类:建筑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建筑电气。

其他工程类:交通工程、 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爆破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资源勘查等。

试验工程类:无机非金属材料(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械电气类: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力接触网、通信工程。

财经管理类: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

文法语言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行政管理,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等。

其他专业类:建筑学、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石油化工或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研究生专业: 结构工程、地下工程、道路与公路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铁道信号等。

博士研究生专业:岩土工程。

三、招聘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自9月上旬起,派出招聘人员赴相关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流程为:校园宣讲、简历评估、面试(笔试)、洽谈签约(直接确定毕业分配所在公司)。招聘要求:学历为二本A类及以上(不含民办院校及独立院校)、身体健康、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热爱建筑事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2、网上招聘: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电子邮件至zgtjhr@qq.com,对符合条件者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将通知具体面试。

四、企业信息

总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

开展校园招聘的14个子(分)公司及直属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庐山路6号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浐灞二路1217号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979号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市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北路20号

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中路181号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号

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号

上海轨道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518号

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汤庄16号楼

铺架分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号

物资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号

勘察设计院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34号

海外事业部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

五、薪酬待遇

1、工资收入:新入职员工月综合薪酬平均在6000元以上【扣除个税、五险及住房公积金之后收入】,其中:国内项目月薪在6K-10K,国外项目月薪在10K-15K【各公司待遇有差异,可由学生自主选择、现场直接确定所在公司】;

2、保险福利:五险二金,工会“三不让”基金、集团公司爱心基金等;

3、持证津贴:对考取国家执业资格证书给予持证津贴和一次性奖励。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土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月津贴5500元;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月津贴1500-3000元。

4、休息休假:实行综合工时制,可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护理假、病伤假、事假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5、其他待遇:毕业生安家费5000-10000元,享受餐补、交通补、高原补、通讯补、电脑补助及其他津补贴;统一工装、个性文化衫,定期体检,企业所在地集资购房(内部优惠价);可签转单位所在地太原、青岛、西安、石家庄、重庆、福州、厦门等地户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老师 联系电话:18905006610

               简历投递邮箱:zgtjhr@qq.com

咨询QQ群号:816572278


(扫码关注中铁17局集团)

招聘职位

工程类专业

招聘专业:

6K-10K/月

2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

岗位要求:

爱岗敬业

投递说明:

1184880890@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