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大厅

点击人次:4769

单位简介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70)旗下骨干子公司,属于上海老牌国有上市企业,世界五百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等6项专业一级资质,以及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年新签合同额“五百亿”、年综合营业额“三百亿。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依托上海建工、上海五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在技术、管理等领域的强大支撑,进行施工总承包管理。公司致力于开拓以东北三省及环渤海地区市场,已承建沈阳第一高楼“茂业中心大厦”、“城开中心建设项目”、“大连三寰集团能源学院建设工程”、“大连东软大学项目”“浙商银行沈阳分行”、“沈阳宝马工厂改扩建”等重要项目。

招聘简章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70)旗下骨干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 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等6项专业一级资质,以及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年完成综合营业额五百亿和承接任务量三百亿以上的能力。

五建集团荣获奖项:

 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3项

       国家优质工程奖14项

       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7项

       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依托上海建工、上海五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在技术、管理等领域的强大支撑,进行施工总承包管理。公司致力于开拓以东北三省地区市场,已承建沈阳“茂业中心大厦”项目、“城开中心建设项目”、“大连三寰集团能源学院建设工程”、“大连东软大学项目”“浙商银行项目”、“辽宁省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国税局数据中心项目”“沈阳宝马工厂改扩建”“奥体中心”等重要项目 。

二、职业发展及待遇

1.用工方式:

国企直签劳动合同,成为正式员工,签订合同当月足额缴纳六险一金。

2.职业发展

使员工体现岗位的职业价值,为员工打通职业发展的空间,明确专业晋升的标准,让员工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共有2大序列,12条通道。目前,东北公司青年员工占比约87%,项目管理、条线管理及中层管理干部以80后青年员工为主。东北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和选拔,青年员工成长速度快、晋升机会多。

3.薪酬福利

  薪酬主要采取“基本工资+季度考核奖”,

  福利:免费体检+在职培训+工会福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职工疗休养+慰问补贴等;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女工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

  年假:超长带薪年休假

三、招聘对象

1、志在留在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实习生;

2、志在上海及周边发展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实习生。

四、招聘专业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土木(道桥)、安全工程、工商管理、市场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五、招聘岗位

技术员、项目预算员、项目安全员、项目质量员、市场专员、投标专员、会计、法务专员等。

六、培养方向

  为重大工程提供人力支撑/充实公司骨干人才队伍/为集团部门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七、招聘方式

  1、将详尽的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指定邮箱:wudbgshr@163.com,投递简历时请按照“学校-求职意向-应聘岗位”;

2、关注企业官网、智联招聘及各大校园就业网招聘信息,网上投递;

 

八、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岗前培训

4、交通补助

5、节日礼物

6、职业晋升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霖庭

联系电话:024-31885391

联系邮箱:wudbgshr@163.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22号昌鑫置地广场F座16楼人力资源部

 

 

 

 

 

 

 

 

 

 

 

 

 

 

 

 

附则

岗位介绍

1、安全员(5名)

4K---6K/ 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本科

需求专业: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1)、施工现场项目安全管理及资料管理;    

(2)、辨识与本项目相关的危险源,评价重要危险源提出并实施控制要求、实施运行,危险性圈套分布分项工程安全监控、安全交底、安全生产检查等活动。

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技能:能熟练且准确的掌握现场的安全问题,能够提出整改意见及方法,发现重大危险源及时上报; 

(3)、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及相关软件; 

(4)、服从公司统一工作地点安排。

 

2、预算员(3名)

4K---6K/ 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本科

需求专业: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1)、依据施工图纸计算工程量,编制“两算”; 

(2)、施工过程中对设计变更、工程造价洽商工作量进行计算,并编制有关费用书; 

(3)、编制月度完成产值计报工作; 

(4)、负责项目商务资料的管理、填写各类台帐; 

(5)、审核分包预算、结算工作量,审核分包工程款申请,编制月度经济活动分析; 

(6)、项目结算工作,结算文件的编制工作; 

(7)、相关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能够适应出差或外地工作,服从公司统一工作地点安排。

 

3、投标专员(2名)

4K---6K/ 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本科

需求专业:

建筑工程/工程管理

岗位职责:

(1)、招投标信息的收集、整理; 

(2)、负责本部门有关资料档案的整理、汇总、管理工作; 

(3)、编制资格预审文件并组织开标前的工作安排和有关标前会议; 

(4)、投标文件的编制、复印、装订、盖章、包封工作; 

(5)、配合横向部门完成其他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s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 

(3)、了解招投标法,熟悉招投标流程,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4)、工作严谨、做事稳重,能够严守工作秘密、忠诚敬业,有进取心,且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 

(5)、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4、质量员(4名)

4K---6K/ 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本科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及相关

岗位职责:

(1)、负责核查进场材料、设备的质量保证资料,监督进场材料的抽样复验 

(2)、负责监督、跟踪施工试验。 

(3)、负责工序质量检查和关键工序、特殊工序的旁站检查,参与交接检验、隐蔽验收、复核。 

(4)、负责检验批和分项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参与分部工程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 

(5)、参与制定质量通病预防和纠正措施;负责监督质量缺陷的处理。 

(6)、参与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6)、负责质量检查的记录,编制质量资料。

岗位要求:

(1)、学历及资格证书: 具有专科及以上(含)学历。  

(2)、能力要求:熟悉有关质量政策、法规、规范和标准,具有独立判断和处置质量问题的能力。  

(3)、服从公司统一工作地点安排。

 

5、出纳(2名)

4K---6K/ 东北、河北、环渤海地区/本科

需求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原始凭证中数得上中分制作会计凭证,督促材料部门对在途材料和暂估材料单据的清理,与材料部门核对库存材料的收方存金额核对; 

(2)、参与目标成本计划、参与项目优化成本的制度、流程; 

(3)、协助项目经理成本资金核算分析; 

(4)、参与项目三同步会议,经济活动分析; 

(5)、协助项目或东北公司办理催款相关手续; 

(6)、编制凭证、报表和内部管理报表; 

(7)、维护会计核算软件稳定运行; 

(8)、薪酬核算及工资附加核算; 

(9)、各类摊销结转会计凭证; 

(10)、装订打印归档;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按部门要求完成以上各项内容。

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 

(2)、专业知识技能:熟悉会计原理和掌握财务分析与成本管控的制度与流程,掌握会计制度与流程,熟练操作金税三期等税务申报网页,掌握施工企业纳税相关流程和手续; 

(3)、初级以上职称,有驾驶证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18号昌鑫E座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