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喜家德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大厅

点击人次:3472

单位简介
喜家德虾仁水饺从2002年创立以来,在全国率先超过500家连锁遍布50多个城市,全国设立中央厨房30多个,员工超过8000人,拥有独立水饺大学培训中心。 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默默专注水饺17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招牌水饺虾三鲜经久不衰,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
招聘简章

喜家德水饺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喜家德虾仁水饺从 2002 年在鹤岗创立以来,在全国率先超过500 家连锁遍布 40 多个城市,拥有全国首家饺子博物馆及水饺大学培训中心。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默默专注水饺 16 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虾三鲜不衰,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xxx品牌始创于1991年,是国内最大的涂料品牌之一。............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喜家德水饺管理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以及店面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2为顾客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

3负责店面运营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无食品行业禁忌疾病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3200-4200/

2、转正:营口4000-5500/月,深圳4500-6000/

 

公司福利:

1、包食宿,设施齐全

2、缴纳社会保险,带薪年假,季节福利,大病基金

3、有广阔的晋升和发展平台

晋升之路

管理干部-店长助理-店长-小区域经理-大区域经理-合伙人

 

 

联系方式:

人:潘先生

联系电话:18641755775

联系邮箱:491916187@qq.com



招聘职位

储备管理组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4.5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营口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简介:  

喜家德虾仁水饺(全国连锁)现有600家店,遍布40多个城市,全国设立中央厨房30多个,员工近8000人,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招牌水饺虾三鲜经久不衰,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

有意向者可直接投递简历,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以下工作地点就近分配 ,欢迎小伙伴的加入!                                                工作地点:营口,北京

招聘岗位                                                                                                                                                                                                                        见习助理 工资4000 -4500                                                                                 福利待遇:底薪+五险、免费提食宿、月休4天,节假日均有补休,每月15日准时发工资,晋升空间见习助理—见习经理—店长—区域店长,可成为合伙人。

岗位职责:

营业期间保证餐厅正常运营,设施设备正常使用,做好组内员工考勤,培训,服务。

任职资格:

有无餐厅工作经验均可,要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思维拓展能力。男女不限,32周岁以下。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餐厅管理及服务知识。

3.有较强的餐厅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和餐厅客诉处理问题。

4.欢迎来电和简历投递,我们会及时和你联系!

商场营业时间:早9:00am——晚10:00pm  中午休息2小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校园储备管理组享有快速晋升渠道,一般2个月就能晋升到店长助理,1年就能独立带一家店。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辽宁喜家德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海之韵路19号第B31幢1单元1跃3层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