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龙程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D108多媒体

点击人次:3694

单位简介

辽宁龙程教育集团,起步于2013年,是在省教育厅注册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是辽宁省内一家以多元化业务为主体的连锁教育类企业。

集团目前旗下包含总公司辽宁龙程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程初高中教育培训连锁学校、辽阳龙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营口泡泡龙少儿全脑开发中心、幼儿园。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少儿全脑教育、K12全科1V1个性化教育、中高考特训、教辅书籍出版、教育产品研发。集团始终以努力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致力于做“更认真、更负责、更贴心”的教育品牌。同时集团十分注重员工素质和晋升以及师资力量,内部设有教师培训进修中心、升学规划指导中心。目前公司已全面布局东北三省50多所校区,现已成为东北地区发展最快最专业的民办教育公司之一。


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龙程教育集团简介

龙程教育集团,是辽宁省一家以多元化业务为主体的教育类企业,集团目前旗下包含总公司辽宁龙程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龙程初高中教育培训连锁学校、辽阳龙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营口泡泡龙少儿全脑开发中心、幼儿园,营口龙程培优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少儿教育、K12全科1V1个性化教育、中高考特训、教辅书籍出版、教育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教育集团,集团始终以努力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愿景,致力于做“更认真、更负责、更贴心的教育品牌”。目前公司已全面布局东北三省,现已成为东北地区发展最快最专业的民办教育公司之一。

二、 诚聘岗位

岗位一:营销管理培训生(储备校长、副校长)   10人)

岗位要求:

(1) 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极强的进取心。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抗压能力,能够在高压下高效完成工作。

(4)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隶属于运营部管辖,熟悉了解公司各岗位运营机制。

(2) 在公司一线业务岗位轮流历练,储备经验,作为储备干部进行培养。

薪酬待遇:

薪资=轮岗期间参照轮岗岗位薪酬/轮岗完毕晋升后参照晋升岗位薪酬(轮岗期保薪3K每月)

培养目标

一年晋升到校区副校长职位/两年晋升到校长职位或集团部门主管职位(年薪12-15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员工带薪培训+弹性工作+加班补助+提供住宿+保障薪资+父母生日假

晋升途径:

管培生→校区新招/维护副校长→校区校长→区域经理/部门主管→集团部门经理→副总裁

工作地点:营口、辽阳、葫芦岛、抚顺、省内服从分配

预开设城市:朝阳、锦州、丹东

 

岗位二:初高中各学科讲师  50人)

岗位要求:

(1) 基础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文综、语文)教育背景优先考虑。

(2) 具有教育机构工作经验者或者大学期间具有家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4) 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讲师薪酬:

薪资=岗位工资+课时费+课时奖金+满勤奖=3K--10K平均6000+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员工带薪培训+弹性工作+加班补助+提供住宿+保障薪资+父母生日假

晋升途径:

讲师专业线:讲师→区域学科组长→学科总监→教学部主管→集团部门经理→副总裁

讲师管理线:讲师→校区新招/维护副校长→校区校长→区域经理/部门主管→集团部门经理→副总裁

工作地点:营口、辽阳、葫芦岛、抚顺、省内服从分配

预开设城市:朝阳、锦州、丹东

 

岗位三:学业规划师   20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行业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和营销专业优先

2熟悉各学科教学规律,了解相关升学政策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说服能力、谈判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客户分析能力

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亲和力较强,善于沟通

5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强,有挑战高薪不断成长的目标和勇气。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员学习生涯规划,帮助学员制定科学合理的分数提升方案。

2)负责学员咨询接待、课程推广工作。

3)持续扩展新的学员,不断促进团队业绩的完成工作。

薪酬福利:

薪资=岗位工资+业绩提成+满勤奖+业绩奖金=3K—10K(平均6000+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员工带薪培训+弹性工作+提供住宿+保障薪资+父母生日假

晋升途径:

学业规划师→校区咨询副校长→校区校长→区域经理/部门主管→集团部门经理→副总裁

工作地点:营口、辽阳、葫芦岛、抚顺、省内服从分配

预开设城市:朝阳、锦州、丹东

 

岗位四:学习管理师 20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喜欢与学生相处者优先教育心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2有过相关学习管理师或教务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3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亲和力较强,善于沟通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总结能力、有一定的计划和规划能力、观察能力强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员课程安排、学员档案的制定和日常管理工作

2)维护客户满意度、保证学习规划方案的落地执行协助教师制定学习改进方案

3)掌握学员心理动态,及时进行心理建设定期进行状态反馈。

薪酬福利:

薪资=岗位工资+业绩提成+课时提成+满勤奖=3K—10K(平均6000+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员工带薪培训+弹性工作+提供住宿+保障薪资+父母生日假

晋升途径:

学习管理师→校区维护副校长→校区校长→区域经理/部门主管→集团部门经理→副总裁

工作地点:营口、辽阳、葫芦岛、抚顺、省内服从分配

预开设城市:朝阳、锦州、丹东

 

岗位五少儿全脑开发老师/专注力训练老师5人)

岗位职责

1)经过专业培训后,教授训练幼儿潜能开发类课程,与家长进行授课沟通。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

2)具有少儿教育机构工作经验者或者大学期间具有幼教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薪资待遇

 

薪资=级别底薪+课时提成=3K—5K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假+集体旅游+员工带薪培训+提供住宿

 

晋升途径:教师—学科组长—教学校长—教学主管

工作地点: 营口市鲅鱼圈区

 

岗位新媒体运营(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端及微信产品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2)负责制定移动端及新媒体运营策略及活动策划。

(3)协调并配合公司网站及相关媒体的宣传、市场活动支持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新媒体平台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3)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薪酬福利:

薪资=3K—8K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弹性工作+父母生日假期+提供住宿+保障薪资

工作地点:营口

 

岗位人力资源专员/助理(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招聘、员工入职、培训、离职等工作处理。

2)负责人事信息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数据,向上级出具数据分析结果。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人事相关工作经验。

2)做事认真,语言表达清晰,善于人沟通。

薪酬福利:

薪资=3K—6K

福利=七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婚产病丧+集体旅游++弹性工作+父母生日假期+提供住宿+保障薪资

工作地点:营口

 

三、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龙程教育集团人力部

招聘专线17624054333   

简历投递:(注明姓名+岗位+工作城市)616367522@qq.com

公司官网www.

公司(总部)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蝴蝶泉路书香门第235

 

 


辽宁龙程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