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明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点击人次:5824

单位简介

鸿文教育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目前唯一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的大型教育集团。以国内领先的KIE教育理论体系(教育部人文社会研究课题《国家教育考试公平监测指标体系及保障机制研究》专题立项批准号:14YJA880066)为核心,以教育助力梦想为使命,从知识、主动性、环境三个维度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旗下拥有鸿文高考®1对1、鸿文®补习学校、鸿文®云+等品牌。业务范围覆盖高考文化课培训、复读生全日制培训、云端教学技术及服务支持等领域,已遍布全国16个省及自治区。

招聘简章

 辽宁鸿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高考升学领域的教育品牌。现已打造成集文化课辅导、高中生学习激励、高中学业规划、高考报考服务、智慧父母课程、图书出版为一体的大型教育集团。

 鸿文教育集团以全面系统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为使命,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华北、东北九省。旗下拥有三大品牌:鸿文高考、鸿文优途、鸿文随学。借助国内独创的KIE教学理论体系,打造中国高考培训第一生态圈

 旗下业务有:文化课辅导、高中生学习激励、高中学业规划、高考报考服务、智慧父母课程、图书出版等。

为打造高级讲师人才储备,让身边更多的有志之士,了解鸿文,熟悉鸿文,来到鸿文,与鸿文一起打造“最被感念的教育品牌”!特设置鸿文教育集团首批猎鹰计划团队。

猎鹰计划是鸿文教育集团专项教研培养计划,集团将斥资5000万对全国重点高校选拔高级讲师储备人才,通过2个月的顶级培训和3个月的实战演练,将其打造成年薪30万的高级讲师。

 

一、名额分配

序号

省份

招聘目标

1

黑龙江

200

2

吉林

180

3

辽宁

350

4

河南

80

5

内蒙古

80

6

四川

50

7

陕西

30

8

山东

30

 

二、岗位设置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语文/文综合/英语教师


三、岗位要求

1、 不限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高考成绩单科突出优异者优先;
3、具有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者优先;
4、具有初高中家教或教育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培养方式

1、鸿道师范学院制定的由高级教研员亲自进行的顶级讲师培训,培训主要包含基础知识重塑、授课模块精讲、课堂逻辑设计、授课风格打造等;
2、KIE教学理论体系学习、培训五阶晋级版教材教学方式;

3、教研组长亲传跟课,高考冲刺营实战模拟;

4、国内顶级大咖职业生涯打造;

5、集团创始团队创业经历分享。


五、薪酬待遇
年薪8万-20万

 

六、晋升方向
教学线:讲师→学科组长→教研员→教研室主任→研发中心总监
管理线:讲师→学科组长→教学主管→校区校长→区域运营总监

每年设置竞聘机会,一年内至少培养成为主管级。


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