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理员登录

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辽宁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大厅

点击人次:4751

单位简介

梅花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知名客户提供各类氨基酸产品及使用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技术的全方位沟通。公司全称“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0年底在沪市A股上市,是目前国内氨基酸综合品类最多、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梅花集团拥有生物发酵行业中最完整的、最长的产业链和配套设施,通过全系列的研、产、供、销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专注于打造生物发酵和生物制药的高端产业平台。2015年梅花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30亿,员工总数1.2万,目前已分别在内蒙古通辽投资近80亿,在新疆乌鲁木齐五家渠市投资60亿建立生产基地,并于2014年8月收购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胶囊制造企业之一的广生医药100%股权,完成了河北、内蒙、新疆、山西等多区域布局

招聘简章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梅花集团简介:

梅花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0年在沪市A股上市(SH.600873),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于20039月份在内蒙古通辽市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近7000人,公司先后投资80多亿元,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利润贡献最多的生产基地。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电气类


设备工程师

 

电气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

本科

5

通辽

机械类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数控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

本科

5

通辽

自动化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工业过程自动化等

本科

5

通辽

化工类

研发实验员

工艺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应用化工技术、化工自动化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

本科

5

通辽

食品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检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等

本科

5

通辽

生物类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发酵、生物制药、药物制剂、微生物技术及应用、发酵工艺等

本科

硕士

10

通辽

水处理类

技术工程师
环保专工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

5

通辽

财务类

财务专员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

10

通辽

计算机类

信息专员

计算机

本科

1

通辽

法学类

法务专员

法学

本科

1

通辽

安全类

安全专工

消防、安全工程

本科

6

通辽

管理类

人力专员

办公室专员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本科

7

通辽

采购类

采购业务

理工类

本科

6

通辽

土建类

技改工程师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土木工程

本科

4

通辽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3500-5000员/月。

2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且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

3、公司提供住宿,公寓楼条件优越,内设闭路电视,有独立卫生间,相应家具设施。

4、公司开通往返市里的通勤车,员工免费乘坐。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骨干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及海外旅游。

8、全员享受季度奖金。

四、招聘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tongliaozhaopin@meihuagrp.com(通辽)  

联系电话:0475-8877066(通辽)   15149918346(田)

应聘者可加微信15149918346咨询,期待您的加入!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工业园区